若无人兮扮鬼可否

和同学的故事接力

  王:王小明是一个修士的弟子,这天师父被仇家干掉了,王小明独自逃难,他走在山间

孙:遭遇了山体滑坡,王小明连忙施展他的毕生所学,召唤术,召唤出了他自小变开始养育的萧草鸡,萧草鸡身轻如叶,不负“萧草”之名,带着王小明飞到了树干上,王小明刚一放松,便看到师父的仇家李大美朝这里飞来

王:那李大美乃一壮汉,高大健壮,面若厉鬼,脚下法器托着他飞行,王小明仔细一看,那法器是一面大幡,“魂幡!”王小明认了出来,那法器器灵正在撕咬师父的魂魄,王小明一难过,手上猛得捏紧,捏的萧草鸡痛鸣了起来。

孙:这李大美与师父出自同门,本亲如手足,却在一次师门大会上惨败于师父手中,被众人嘲笑:“此人真如小丑也。”“小丑”二字激起了李大美的仇意,为自己改名“大美”。时时铭记那刻骨之仇,为了获取力量,不惜堕入魔道,以魔道之力日日咒着师父,令师父功力大减,这才打败了师父。“哈哈,老王。我不做人啦,这魔道之力可真鲜美啊!”李大美捏住了师父的魂魄。王小明藏在一旁,眼神越发冷冽起来。

王:

评论(2)

热度(1)